希望s10能優(yōu)化一下,對手機(jī)卡信號的接收情況
買s10整整一周,這一周簡直折騰壞了。
用三星手機(jī)很多年了,各方面設(shè)置也輕車熟路。
晚上睡覺前關(guān)閉所有后臺(tái)自啟,斷網(wǎng),純待機(jī)狀態(tài),一夜7小時(shí)掉電30個(gè)左右。
為了找原因折騰壞了,擦手機(jī)卡不管用,換上別人的手機(jī)卡還是待機(jī)掉電厲害,怎么弄都不行。問題來了,在單位待機(jī)耗電就很正常,走到家就崩了,在家里打開飛行模式就正常了??墒羌依锏男盘栵@示的都是滿格4G信號,上一部s8也沒出現(xiàn)飛速掉電的情況。家人的別的牌子的手機(jī)也很正常。莫非是我的s10有毛???
到了售后檢測沒毛病,重新做系統(tǒng)再試兩天,還是那樣。又去了第二次售后,我出了個(gè)主意:把我的手機(jī)放那里,從售后借了一部s10安上手機(jī)卡,到家里測試,果然換了一部s10在我家還是掉電飛快,看來所有的s10在我家都是這樣。
家人的手機(jī)很正常,上一部s8也很正常,家里信號看起來也不差。
希望官方能修復(fù)一下信號接收問題,在信號不穩(wěn)定的地方能控制一下手機(jī)異常耗電的情況。



